close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孫盛希以《Girls》專輯入圍金曲新人獎,心情期待又害怕,因為聽完每位入圍者的作品,「每個人都是勁敵」,除了想獲評審青睞,更期待在典禮時認識入圍歌王的方大同,她最愛的偶像是方和蔡健雅:「我好喜歡方大同,英語補習班台北-英語補習班評比-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希望他可以看到我!」想邀父觀禮又怕落選多益書-多益書推薦-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是24歲的韓國華僑,一知道入圍就在手機群組向爸爸、弟弟公布喜訊,但很矛盾要不要邀他們來台觀禮,「我很希望爸爸來,又怕沒得獎,不忍心看他失望。」她要男友在家看轉播就好,現在滿腦子只有頭號目標方大同。她3年半前來台參加中視《華人星光大道2》,被滾石唱片相中發片,錄音時,被要求從最難唱的歌曲〈跟你住〉開始,第1首歌就被難倒:「這是徐佳瑩的創作,我聽完她原唱版本後,先恐懼了,不知道怎麼唱出自己的味道。」靠嗑食放鬆大展歌喉她看到製作人周志豪在玩電腦修音軟體,嚷著要學,被嗆:「妳唱好就對了!為什麼要學這個?」她不敢接話,反覆練唱,終於找到盡情發揮的好方法就是吃,「我要吃東西潤喉,一吃完披薩,整個人就放輕鬆了。」她在專輯中展現創作,雷鬼風格的〈Girls〉、輕搖滾的〈沒有理由偽裝成理由〉是她寫的歌,曲風多元,唱腔細膩多變,她說:「現在是混搭的世界,不能只有一個曲風,那就單調了。」

線上美語教學-線上美語學習-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學美語哪家好-學英文-兒童美語學習網站toeictest題庫下載-toeic分數計算-兒童美語學習網站線上英文學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多益閱讀測驗練習-英檢初級單字-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全站熱搜

    d55u3x8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