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

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

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免費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台北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商用英文寫作 商用英文會話

▲「因為妳在我心中最美」,曾孫邀曾祖母一同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台南英文外籍家教老師出席高中舞會。(圖/翻攝自WAVE3 NEWS)

國際中成人美語 商用英文對話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93歲的琪絲(Katie Keith)第一次參加高中舞會是在1940年,她怎麼也不會想到,相隔75年後能有機會重返舞池,且邀約的對象還是自己的曾孫。

根據《學英文影集 溝通技巧WAVE3 NEWS》報導,就讀高中的德魯(Drew Holm)因舞會沒伴而不想出席,為了幫曾孫打氣,琪絲開玩笑地說:「不然我有件洋裝,我陪你去。」沒想到曾孫不但一口答應還正式發出了邀約,嚇得她趕緊叫對方去改約更漂亮的女孩,但德魯卻對她說,「不行,我不能這樣作,因為你就是最美麗的女人」。

由於舞會攜伴有不能超過21歲的年齡限制,學校特地破例讓這對祖孫能順利一同出席。舞會當天,德魯特地準備了一枝玫瑰花送給這位「最美女人」,祖孫倆一同留下了美好回憶。更棒的是,舞會結束後,德魯也順利交到了女朋友,送曾祖母回家休息後,又與女友一同參加續攤派對去了。

wave3.com-Louisville News, Weather

???要聞+趣聞,鎖英文聽力網站 英聽訓練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學英文廣播電台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高中英文補習班 職場人際關係 神奇!英母生下「差3歲」三胞胎

又要辨顏色左黑右白還左白右黑

親製長夾送女網友:想當你女友

便斗位置好詭異4人一起尿會...

小胖弟洗澡忘情唱跳老爸全錄下

養顏?日本人推「拉麵浴」水療

發揚「絕對領域」日美少女藝術展

想和我朋友上床?媽回答讓兒苦笑線上學英語 線上英語廣播

火燒大樓?網友:消防員被商用英文寫作班 英文家教搞瘋

酒吧開打揍他臉竟是遇到格鬥王

22坪大房租金5元背後故事超有愛

咳嗽好不了!英男意外咳出小蟲

「詭人形」罩網坐車斗?路人嚇壞學英文 人際關係

還我盤子!英國人不爽餐廳亂擺盤

英文聽力練習網站 練英聽網站
arrow
arrow

    d55u3x8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