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

線上學英文有趣又輕鬆

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

http://1314.ws/tutor



英文自我介紹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職場人際關係 高雄英文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家教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為了新電影經常飛往大陸,日前因為在飛機上自拍,照片中出現空姐的背影,引起網友好奇空姐模樣,紛紛跪求他公開空姐真面目,3日再度搭機準備飛往杭州,終於拍到空姐正面照,被網友開玩笑乾脆用《小姐這是我的名片》直接向前搭訕。

▲吳宗憲拍到空姐正面照。(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3日飛往杭州,在臉書放上他帶著燦爛笑容的自拍照,再度捕捉到空姐身影,他笑說:「這次真的被我拍到正面了......走在機艙裡面像在走伸展台......Model feel。」而空姐則在他身後燦笑。Paul直說「終於拍到正面了,她要紅了。」宥勝還鼓催他應該要合照,網友則笑他愛偷拍空姐。

▲吳宗憲曾在飛機上自拍,意外捕捉到空姐背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拍內褲!安心亞英文自我介紹 遊學打工 澳洲遊學 美國遊學嘎嘎親密影片英文自我介紹 網路英文廣播 線上學英文廣播 線上學英文旅遊外流

京爺燦笑美爆粉絲:妳哪位!

台灣之光!夏靖庭50歲登國際舞台

棒棒堂小祿舞技PK屏東大學校花

掀裙露內褲英文自我介紹 旅遊英文對話 旅遊英文會話 旅遊英文影片外流安心亞難過

被控性侵友人!趙駿亞稱同居女友

私校好?歐陽妮妮點醒黃鐙輝妻

平胸被全班排擠Lulu雪恥脫了

特/安鈞璨與英文自我介紹 台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 台中市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市高中英文家教老師助理不只是一張合約

2048藏祕密!阿信解謎8萬人推

安以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補習班收費 補習班費用 英語補習班費用軒遠赴台南送安鈞璨最後一程

木村拓哉等他1小時就為英文自我介紹 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好嗎了說早安

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學網 英文自學 英文補習費

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學習雜誌 英文教學電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花
    全站熱搜

    d55u3x8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