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宏都拉斯駐華大使謝拉被指控撞傷tutorabc 外國留學費用 外國留學民眾,無照騎機車少年的母親已經把指控po文刪除,少年的哥哥並代表道歉,說「我的家人做錯了」。

媒體報導,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媽媽在細說淡水臉書社團po文,指控其兒子在家樂福附近遭一輛使牌車撞傷,對方匆匆丟下一張宏都拉斯大使名片後離去。

tutorabc 留學網站 留學資訊站tutorabc 到國外讀書 役男出國讀書少年的哥哥昨晚在淡水臉書社團tutorabc toeflibt考古題 toeflibtPO文表示,「家裡與我在知道弟弟無照駕駛卻沒有對此作出強硬態度反對,進而使法律規範蒙羞、道路用路人置身危險,本人在這邊向大家道歉」。tutorabc 澳門英語進修 學美留學顧問

他說,「家母也與大使秘書聯繫上並且友善地交談與初步共識,詳情也會進一步再次觀看警局的路口監視器釐清」。

他說,「今天我的家人做錯了,我覺得我有義務跟他們一起承擔、一起面對。再一次沉重地道歉」。

tutorabc 兒童全民英檢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tutorabc 公費留考 公務員在職進修補助

tutorabc 英檢成績查詢 英檢初級
arrow
arrow

    d55u3x8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